close

建設投資業會計處理及稅務申報,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Q:請問我司為建設投資業,購入一筆土地作為建造房屋之基地,購入土地時借計「營建用地」科目,取得建照時轉入「在建工程-土地」科目,完工時再轉入「待售土地」科目。(一)我這樣分類是否正確?(二)在申報營所稅,填報第四頁營業成本表時,購入營建用地是放在製造業項下的原料-進料的欄位嗎?還是應該要怎麼填報第四頁的欄位中? (三)像在建工程-外包工程、在建工程-利息及在建工程-工程費用是不是在填報申報書第四頁時,直接填入製造費用項下較為恰當? 問題有點多,先感謝各位專業會計師的撥空閱覽及回覆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为什么你如此聪明却混得一般?  文/脑洞老师  公元前208年,咸阳闹市,每个人脸上泛着红潮,带着进洞房时的那种兴奋劲,只为看一个人的死亡演出。  演员低着头。良久,他低叹着跟一同演出的儿子说了一句话:  我今天好想跟你一起牵着黄犬到上蔡的东门追一下兔子啊。  这一天,大秦帝国的总设计师李斯被腰斩弃市,还被团灭了:夷三族。  公元219年,眼看就要过年了,杨修突然被抓了起来。听完逮捕令后,杨修叹了一口气。  “我早知道我会有这一天了。”  聪明,果然聪明,早就算到了自己会有倒霉的这一天。可是,为什么明明知道前面是个坑,还往里跳呢?  公元1415年的冬天,外面下着大雪,锦衣卫的狱里摆了一座酒席,锦衣卫都指挥佥事纪纲请其中的一位犯人喝酒。犯人一杯接着一杯,毫不知道牢外正在挖一个大坑。  许久之后,犯人醉倒在桌边。纪纲站起来,面如寒冰:拖出去吧。  犯人被埋进早已经挖好的坑里,结束了年仅四十七的生命。  此人,是明朝三大才子之首解缙。  ……  这些个个都是人精,属于你没开口,他就知道你在想什么的主。比如解缙。  当年,朱棣不知道把皇位传给太子朱高炽,还是二儿子朱高煦。解缙一句话就搞惦了:好圣孙。  好圣孙指的是朱高炽的儿子朱瞻基。  朱棣从此拍板。  解缙不仅仅是金句小王子,还是神童,五岁会读文章,10岁能背千句文。十二岁就已经把高考指定教材《四书》《五经》读透了。还是明朝百度,编的《永乐大典》,堪称现代版的十万个为什么。见识也不缺,说朱棣搞不惦越南,就是搞不惦越南。  杨修高居三国聪明人排行榜第一位。什么事情,没有他理不清的。尤其擅长揣摸领导意志。  曹操经过刚完工的相国门,在门上写一个活字。杨修一看,马上叫人把门拆了。为啥呢?杨修说,门中有活,就是阔字,魏王嫌门太大了。  更着名的是鸡肋事件,曹老板晚上吃绝味鸭脖,啃了两口发现没有肉,给了一个差评。杨修一听,就准备订机票回国了。  李斯更是一个人精。孤身跑到国外,没有绿卡,就挂靠在吕不韦下面当临时工,最后竟然成了秦国的相国。  可是,这么厉害,他们怎么就仆了呢?  原因只有一个,他们的聪明敌不过他们的缺陷。  解缙同志大概是缺陷最多的一个人。持才自傲,谁都不放在眼里,不跟同事搞好关系。他这个毛病,老领导朱元璋早就看出来了。  朱元璋一开始特喜欢解缙,专门带着身边当百度百科用。结果用了没多久,受不了。这玩意,搜一个关键词,经常出来一大堆行为准则。比如有一次,朱元璋输入:嗨。  也就打个招呼,结果解缙直接推送了一篇上万字的文章,主要内容还是法律方面的专业知识。朱元璋点个赞,心里嘀咕,这娃不是有毛病吧。  过两天,朱元璋又输入:天气咋样?  解缙又推送一篇万言书:《太平十策》。  确定有点虎!  很快,同事也认识他了。  这娃刚上班没两天,把整个兵部告了,说兵部存在十分严重的玩忽职守现象,建议进行整顿!尚书沈潜又气又晕,这哪跑出来的小科员,宫里的路都认清了吗?就敢告我!  朱元璋也苦笑了,把解缙叫过去,让他注意言论,言论可以自由,但不可以散漫。  话音刚落,解缙又说:领导,你感觉你杀李善长这件事情,审判上有点事实不清呢。  滚!  朱元璋把解缙的家长叫过来,说你领回去吧,等十年后我们再用他。  “大器晚成,若以尔子归,益令进,后十年来,大用未晚也。”  说白了,就是炒了他鱿鱼,连补偿金都没发。  朱元璋再没有召唤过解缙。  七年后,朱元璋病逝。解缙借着吊丧的名义进京,其实就是想见见新领导朱允炆,看看有没有机会调进京。结果德胜门还没看到呢,就被人告了一状,说他母亲死了还没埋,父亲九十多了,竟然不在家尽孝,跑到京城来观光旅游。  其实这个事情,说是事也是事,不是事也不是什么大屁事。孔子老师虽然说父母在不远游,但工作需要嘛。  这个事关键就看人缘。就像上班迟个到,下班早个退,要是同事关系好,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当然,如果同事关系不好,你前脚刚走,后脚就有人打小报告。  解缙想着朱元璋对他说的大用,结果这一告,被贬到甘肃兰州当卫吏,也就比门房大爷高一级吧。  当然,解缙后面还是走了运,尤其是朱棣当皇帝时,他成了翰林侍读学士,国家出版署署长,内阁成员。  朱棣一谈解缙就是朱棣:“天下不可一日无我,我则不可一日少解缙。”  可是,等朱棣深入了解一下,终于明白跟解缙在一起迟早得疯。  解缙太会抬杠了。  朱棣给儿子朱高煦发点慰问金。  解缙说,超过高干待遇了。  朱棣准备打越南,收复国家固有领土,解缙说:要不要打个赌,你打得下,守不住。  没错,事实证明解缙是对的,但就不能换个方式说吗?或者换个时间,换个地点再说吗?  有时候高情商跟低情商的区别,就是同一句话,他们选择了不同的时候,不同的地点,不同的对象!  一天也离不开解缙的朱棣觉得一天也不能跟解缙待下去了,最后把解缙打发到了越南。  朱老板很不地道。  你不是说我不能管好越南吗,那我就派你去越南替我去收保护费。  这已经是解缙第三次被老板炒了。  一个人如果被第一个老板炒,你可以骂老板是猪头。第二次被炒,你还可以骂老板是狗眼,但如果第三次,实在应该自我检讨一下。  解缙同志完全没有觉悟啊。过了两年,他跑进京来汇报工作。  朱棣去北方打仗去了。  老板不在,你要么等一下,要么回去得了,他偏偏去见了备胎:太子朱高炽。  这个性质跟本来去见女朋友,结果上了女朋友闺蜜的床是一样严重滴!  完了,彻底完了。朱棣大怒,要把解缙抓回来。事实上,这会解缙还有救。毕竟他离得远嘛,跑到越南,一来一回,说不定朱棣气就消了。可解缙又把朱棣给刺激了一下。  “皇上,我发现南方的水利设施不行啊。”  言下之意,领导你不能老想着去北方打仗威风啊,南方的事情你也得管啊。  通缉犯还要给领导提意见?!  解缙直接被抓回来扔到了牢里。其实还没有死透。过了五年,锦衣卫都指挥佥事纪纲请朱棣查看监狱名单,突然说了一句:解缙还在啊。  考验同事关系的时候到了,要是纪纲说一句:解缙在狱里反省呢。说不定就救回来了。纪纲一句话也没说,深刻理解了朱棣的意思。解缙不该存在于这个世界上了。  回去就请解缙喝酒!  解缙到死也不知道,自己是咋死的。杨修倒是挺明白的。  相比解缙,杨修的缺点就少多了,他不像解缙那样嘴毒,也不像解缙那样做事不过脑子。其实上,他还是很懂领导心的。办什么事情,总是能够让领导满意:修总知外内,事皆称意。而且也注意跟同事搞好团结。  可是,他还是逃不掉聪明人的顽疾:聪明。  聪明其实是一种毛病,不是一种才能。  因为觉得自己挺聪明的,杨修就特别喜欢展示这一点。  领导在晚会上出个谜,就是希望看到大家绞尽脑汁也猜不出的样子。然后领导可以摇头晃脑宣布答案,聆听恍然大悟的声音。  要的就是这种感觉啊。  可是,曹操的谜语还没有说完,杨修就把答案说出来了。大家都鼓掌,曹操也嘿嘿嘿跟着鼓掌。  你丫敢抢我的风头,我不弄死你?!  曹操发了一个通知,说自己梦中好杀人,你们不要靠近啊,不然杀了白杀。  有一天晚上,曹操的被子掉在地上,一个服务人员跑去捡被子,曹操跳起来就把他杀了,然后又回去呼呼大睡。到了天亮,一看,大吃一惊:谁杀了我的waiter,有本事站出来!大家告诉他,就是你昨天梦里杀的。曹操大哭,然后厚葬到烈士公墓。  这一下,大家都服了,老板果然梦中杀人呢。  杨修门清,他一听就知道了。可是,这个实在不能说破啊。可是,杨修实在忍不住啊!这个就跟平时吃食堂的突然来了顿海鲜大餐,平时戴渡金铜心项链的突然收到了八心八箭的钻戒,一年到头方圆十公里一日游的突然出了国。打死也要拍张照片发个朋友圈啊。  杨修指着棺材说:丞相非在梦中,君乃在梦中耳!  三国人才济济,我就不信只有杨修看出来了。我相信,看出来的人起码可以组成一个排。  人家不说而已。  真正的聪明是知道什么时候表达自己的聪明,什么时候收起自己的聪明。  其实曹操还是挺能容才的一个人。他的手下一大堆有才又有刺的,但曹操都忍了。但曹操就是容不下杨修。  杨修把他的聪明放到了最不应该放的地方。  曹操发现杨修竟然当枪手,帮助他儿子在考试时做弊。  有一回,曹操安排两个儿子考试,让他们出城门,又偷偷叫守门大爷不要放他们出去。曹丕死活出不去,曹植一去,就把守门的大爷给砍了,说我奉令出城,谁拦我砍谁。  曹操还挺高兴,这个儿子行咧,有我当年的流氓气质。  再一打听,是杨修教的。  其实曹丕也请了枪手,不过,没有杨修干得这么过份,每次抽考都要做弊。  杨修给曹植搞了一大堆小抄,曹操问啥,把纸条一翻,答案就出来了,比百度还快。  小升初,你帮他做弊,初中升高中你替他作弊,高考,你还替他做弊,难不成洞房你也要操刀!  你耍我就算了,还要祸害我的下一代?!  曹操真的不爽了,他跟杨修老爸打招呼:你儿子挺拽啊,天天跟我对着干,我好想弄死他!  “足下贤子,恃豪父之势,每不与吾同怀,即欲直绳,顾颇恨恨。”  已经到这个地步了,杨修还不消停,那只有弄死了。  其实,杨修才不是三国最聪明的人,至少人家贾诩就甩他一条街,曹操问他那个儿子行。贾诩呵呵不说话,曹操急了,贾诩才用一句话定了乾坤:“我在想袁本初、刘景升父子。”  大事遂定。  搞这么多小抄还不如人家一句话。  李斯是缺点最少的一个人。  他从不持才自傲,还很谦虚,推荐同学韩非子。不但谦虚,还从不耍小聪明,更不会口无遮掩,心里藏不住话。  可是,他依然有一个致命的缺陷。  他恋权。  这一点,从他一开始对耗子的生存状况进行调查,从而得出活得好不好,全看你住北京二环,还是北极圈时就决定了。  他要活在最好的地方,站在食物链的顶端。于是,当赵高找到他,说我们扶持胡亥,你还是最牛时。李斯聪明了一世的人,终于糊涂了一时。  最英明伟大的帝国设计师竟然跟太监赵高搞到了一起。赵高成功将李斯拉到自己的档次,然后用自己的丰富经验打败了李斯。  李斯在牢里,还想着自己的优势,会写文章。于是,写了一封告白信给领导,这一招,他当年就玩过。那会,老板一世赢政要清理外籍人员,没有咸阳户口的一律赶出去。李斯就写了一篇文章成功赚到了留京指标。  他还指望着复制成功。  我相信,他的这封信一定比《谏逐客书》还要文采斐然,还要伟大。因为上一回是为工作而写,这一回是为生命而写。  可是,时代不同了。游戏的规则制定者已经是赵高,而不是他李斯。他的这篇雄文根本连发表的机会都没有。  赵高直接把信给毁了:一个犯人还上什么书。  斯,遂卒!  于是,一个个牛叉的人最后都被叉出去了。很多笨笨的人最终却成功了,比如曾国藩。  其原因,还需要脑洞老师总结吗?  好吧,脑洞老师总结一下。  你有多成功,往往不在于你发挥了自己多少的长处,而是你多大程度上规避了你的缺陷。  换个姿式再说一遍:你之所以聪明却不成功,是因为你的聪明敌不过你的缺陷。 别跟“垃圾人”一般见识 人生哲理:一般人看不懂,看懂的人不一般 成功者学习别人的经验,一般人学习自己的经验分页:123

人生感悟短文两篇    (一)凝望生活    上苍给了我们一双眼睛,是用来凝望生活的。但有人凝望了一辈子,也弄不清生活的模样。其实生活的模样就是凝望生活,凝望是人间最形象、最丰富、最真实的风景。    凝望生活,是一种审美。马克思说过:如果你想得到艺术享受,就必须先成为有艺术修养的人。一望无际的大海,一带绵延的山川,一堵雪白的墙壁,一座生动的雕像,之所以引人凝望神思,就是因为它们融会了生活的艺术。朋友之间的关切注视,爱人之间的脉脉含情,是生活艺术的升华;久别重逢或冰释前嫌之时饱含千言万语的深情一瞥,则是生活艺术的经典。    凝望生活,是一幅画廊。以沧桑的理性作笔,沿着人生的主线,给生命以崭新的诠释和生动的假设,于人于世界的纷繁芜杂中融入人性的至纯。年少的凝望是好奇,充满了憧憬;年轻的凝望是柔情,充满了蜜意;中年的凝望是平静,充满了理性;老年的凝望是感叹,充满了回忆。    凝望生活,是一腔投入。以愿望的翅膀为钩,系一线的浮子,让期待在想象中高度充值,赋予时光以全新的定义。屈子凝望汩罗江,是失意的时候;李白凝望月光,是思乡的时候;朱自清凝望荷塘,是孤独的时候;李商隐凝望乐游原,是黄昏的时候;弗洛伊德凝望墙壁,是寂寞的时候……那是种非同寻常的沉默,是伟大与成功诞生的前奏。    凝望生活,是一支晨曲。在命运的每一次曲折跌宕、大起大落之后,一个个休止符开始了下一轮的自由组合;但休止不是停止,而是一个起点;后面的乐章,必将成熟稳重、热烈奔放、荡气回肠。    凝望生活吧,让思维和往事作一次坦荡的、毫无遮掩的交流,总结经验,汲取教训,积蓄勇气,满怀执着,放眼又一段长征。但生活的改变,仅有凝望是不够的,凝望是一块跳板,是思想的铺垫;凝望者不是没有泪,也不是没到伤心处,因为人生豪迈不应有悔,醍醐灌顶不应有泪,在凝望之中与理想和成功牵手,共点江山迷津,把过去、现在、未来收进档案制成拷贝,作为教材和编年史,去纪念流金的岁月,去安慰不安的灵魂。这样,即使面对瞬息万变的大千世界,我们也永远胸有成竹。    凝望生活,生活也在凝望你。所有的竞争对手都在平等的氛围里重新谈判,所有的生命都在不同的命运里重新洗牌,所有的一切都在蓝天白云里重新开头。    (二)收藏那份过往—友情    你,带着清凉淡雅的香,夹杂着泥土的清新,给予我的。——题记    友情像是一朵花,两个朋友为她浇灌,看着他成长。常常想起,那些时光,汇集在脑海里,构成一幅清晰的画面。曾经的点点滴滴,浮现出来。    我们认识的时间并不长,在我的印象中,你是个羞涩、不爱说话的少年,而开朗活泼的我和你形成强烈的反差。(励志文章  www.lz13.cn)总是我逗你,你才会把头一低,一笑,抬起头,又恢复一本正经。我佩服你踏实认真学习的精神。那些日子里,欢笑,总印尼的不好意思的笑而起。不是我故意要惹你不好意思,而是想在这样的学习气氛下,让我们都轻松的笑一下。我总是大大咧咧的逗你,有时却发现不了你有点生气。再后来,我们熟悉了,你开朗的笑着实让我很吃惊。对你的印象180°的转变,“内向、不爱说话”的你成了“爱笑、大方”。我成了你笑的因子,你总能抓住“笑话”我的把柄。不怎么雅的雅号也随之驾到“31号”、“智商”,而你也被我光荣的赐予一个“怪兽”的雅号,逐渐你的口才胜过了我,我也不得不佩服,似尊敬,又非尊敬的称呼你为“祖先”,那些日子,快乐而充实。渐渐,我们的交流少了,似乎没有可谈的话题,我们的友情也变淡了。这是我们都没有发现的。再到后来,我们之间个可以到无形的墙。一个学年结束了,我们的欢笑也停在那个过去的时空,没有跟来。文理分科,我们不会在同班,也许就像佛教中说的“缘尽了”。我们在各自的世界里,会重新拥有许多友谊。只是…    朋友,是你在困难时帮助你的人;朋友,使你难过是逗你笑的人;朋友,是在你孤单是陪你说话的人。不得不承认,人不能没有友谊。    这份友谊也许到此为止了,只能被收藏。但是在蓝色的回忆屋里,永远会有那个身影,和熟悉的笑声…    感谢网友yalu投稿分页:123

励志文章:人的差别在于业余时间  晚上的闲暇时间你用来干什么?很多人一回想,除掉吃饭睡觉,晚上的时间好像都混过去了,看无聊电视、上网,晚上一晃而过。  本来,我对这个也没什么特别的想法,觉得大家都这样吧,人生本就是如此。但是,我的一位朋友,前年通过各类考试作为优秀人才引进机关宣传办,她改变了我的很多看法。  有一次,她无意中跟我聊起着名的哈佛两小时,让我意外之余心生佩服。哈佛有一个着名的理论:人的差别在于业余时间,而一个人的命运决定于晚上8点到10点之间。  她毕业后由于专业原因,分配得特别不好,而且一待就是七年,这七年,跨越了她最好的年华。这七年,她干了什么?按说,她所在的国企不死不活,混日子倒是好混的,结婚生子,循环往复,忙忙碌碌,很多人根本不会思考什么不切实际的东西。她呢,不一样。上班大家都一样,按部就班。下班以后呢?每天除掉吃饭睡觉干琐事外的两小时,她跟别人不一样,大家的书是一本一本地看,或者一年看不上一本,她是一摞摞地看,开始撰写各种专业论文,隔一段时间,她间或参加几个训练班:演讲班、昆曲试唱班、面包烘焙班,有时还去听女性讲座……日子满满当当。  我问她为何连面包烘焙也纳入了学习计划,她笑着说:“万一单位不行,当个全职太太,我也可以露一手。”  昆曲试唱班?她笑:“这个嘛,只是因为我认识的一位大学教授喜欢昆曲。她唱昆曲时的表情,让我无比动容。有的女人,活得有精气神,这个神,就是投入。说起来好玩,单位搞活动,我三句唱腔就把所有的人震趴下。”“哈哈哈。”我们同时乐不可支。  七年时间,两个小时,算算,你在做什么,别人在做什么?电视,娱乐,无聊上网,吵架,训孩子……时间一晃而过。很多人说没时间看书,没时间学习,没时间吸收新东西,没时间陪家人,那么,你告诉我,你有时间干什么?(www.lz13.cn)有时间无聊,抱怨不公平?她说:“若说不公平,当时我的境遇就是非常不好,一辈子就是在一个不死不活的单位里待着,许多人觉得就这么混着过也挺好,但是,我混得难受。我想,即使是混,我也要混得有滋有味。”  你以为她是个黄金剩女?非也。七年中,她也结婚,生子,同时自己的事情也没放下,她说:“很多女人喜欢找借口,似乎生了孩子就不能再前进了,有各种借口让你放弃自己。但我不,我一边给孩子喂奶,一边还可以看英文电影,还可以听有声读物,唱戏,准备第二天的课外演讲,连早教一并完成了,说来也巧,我儿子语言能力特强,是不是跟这个有关?”她是在国企第四年要的孩子。她每天晚上的两小时都是充实忙碌,一点儿都不觉得累。“你累?那是因为你老是抱怨连天,活在自己的不热爱里,活在自己设的局里。”她说:“一边抱着孩子,一边翻着一本专业书,家里播放着昆曲,这种感觉,真的超爽。家和孩子顾着了,自己也没误着。”  第八年的年初,单位进行的选拔考试,她考了第二名,加之面试时得体的语言和训练有素的姿态,让她很快脱颖而出。进来后,她自然是如鱼得水,而且人生的几个阶段,婚姻,孩子,位子,她都有了,她还年轻,才32岁。有些女人,聪明就聪明在,同样是时间,她用得不一样,你再抱怨什么不公平,那你真的是不该了。 经典语录:时间先安顿我们,继而又迷惑我们 经典语录:时间很短,天涯很远 经典语录:无情的不是时间,而是人心的善变分页:123


「公司」或「行號」要繳哪些稅
台中大雅停業解散會計服務推薦 印刷業產業節稅方式 納稅義務人對復查決定不服,應於法定期限內提起訴願,並繳納應納稅額之半數或提供相當擔保,以免被移送強制執行 (2)

arrow
arrow

    ff67ur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